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759
中国文化大学校长王淑音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刘海  图/杨轶浠)2018年8月2日上午,校长王清远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见厅接待了中国文化大学校长王淑音一行。双方就两校间教师交流、学生互换和学术交流等合作展开交流。



王清远代表学校对王淑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以及与台湾地区高校合作交流的概况。他说,成都大学一直非常重视与台湾地区的交流,2008年至今,学校与台湾地区的高校及相关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学生交流项目。学校每年都会派遣学生赴台湾高校交流学习。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在学生交换、教师培训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王淑音感谢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文化大学的基本情况,她提到,两校都是综合性的大学,希望能够多领域的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中国文化大学校长一行参观了台湾文创科技中心。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责编 李洁)

  2018年08月02日 15: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