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33
我校学子成功入选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文、图/王彩燕)为激发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创享青春  筑梦未来”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于七月底在浙江温州开营,我校2016级通信工程4班王彩燕同学成功入选。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指出,国家把创新创业当做重要发展战略和社会发展动力,这既是青年学生发展的需求,也是共青团服务国家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工作领域。李骥勉励学员,一是要通过创业实训营活动树立更加全面、理性的创业精神,不局限于商业活动,在人生不同阶段、不同平台、不同岗位干一番事业;二是要提升更加专业、突出的创业能力,既包括融资、团队、财务技术等外在硬实力,也包括团结、坚持等内在软实力;三是要追求更专业、实效的创业成果,聚焦以核心技术的创新、商业模式变革的创新,是创业更持久、成果更丰硕。



据悉,王彩燕同学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教育专家、企业家、创投机构合伙人代表、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代表和全国98所高校120名学员共同参加此次训练营。


(责编 李洁)

  2018年08月03日 13: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