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661
【2018年招生录取快讯】(三十六)我校2018年山西艺术本科批录取结束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文/王旭军) 我校山西艺术本科批录取于8月2日结束。在本批次录取中,我校严格按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我校今年在山西艺术本科批招生计划9名,一志愿录取满额。其中音乐表演类录取5人,文化省控线文科309分、理科281分。音乐按照专业分投档和录取,录取最低分81.41分,最高分84.13分,平均分82.8分;广播电视编导录取4人,专业省控线314分,文化省控线文科309分、理科281分,按照专业分投档,文化分录取。录取最低分401分(文化),最高分409分,平均分404分。


考生可于近日在我校招生网首页(zhaosheng.cdu.edu.cn)录取查询中输入“姓名+考生号”或“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责编 李洁)

  2018年08月02日 16: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