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15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我校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暨拥军优属活动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赵静图/黄友科)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为扎实做好我校庆祝“八一”建军节暨拥军优属系列工作,切实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学校党委武装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全校退转复军人、退伍大学生及学校预备役士兵代表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八一”建军节暨拥军优属庆祝活动。


7月5日,学校举办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上,党委武装部部长田东对学校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易书记代表学校党政感谢老师们、同学们为学校、为国家所作的贡献,同时高度肯定了近年武装部在学校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工作和拥军优属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更希望所有退、转、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积极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工作再立新功。


7月13日,学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刘刚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学校共建部队西部战区空军95607部队和95786部队、四川陆军预备役某部慰问官兵。党委武装部相关人员代表学校送去了“八.一”节祝福和慰问品。军校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的共建共育工作,加强军民融合,深化国防教育特色工作和建设全国高校一流预备役分队等方面工作。加强合作,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再创佳绩。各共建部队热情迎接并欢迎学校一行人员到部队慰问官兵,各部队领导对学校的慰问与关心表示诚挚感谢!


7月29日,易贤文率在职退、转、复军人及军属等一行人员前往华蓥山革命基地。参观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精神教育,缅怀为革命解放事业贡献出热血与生命的英雄同志。次日,所有人员参观了邓小平故居纪念园,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圈。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以示不忘党的章程,恪尽党员义务。随后,大家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缅怀馆。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表示,要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于理想、外化于行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把成都大学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努力奋斗。


(编辑 杨涛)



  2018年08月01日 11: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