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83
我校学子在“天宇杯”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江雪梨  图/杜艺婕)7月20日-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主办的“天宇杯”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东北大学成功举行。



此前,经过层层选拔和训练,在测绘专业崔立鲁老师指导下,我校测绘工程专业学生赵程鸿、郭怀伦、朱毅、陆佳浩、江雪梨、杜艺婕组成参赛队伍。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我校代表队在大赛全部三个单项比赛中荣获二等水准测量和数字测图2个单项一等奖、测量程序设计单项二等奖、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吸引了武汉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长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大连舰艇学院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111所高校的113支队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达700余名,为历届之最。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测绘工程专业最高的全国性比赛,也是检验高等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赛事。大赛为全国测绘工程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和交流的舞台,增强了校际学生、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编辑 沈静  责编 李洁)

  2018年07月25日 13: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