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59
我校多位专家入选四川省第二届药品安全专家委员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黄金竹)近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办公室公布了四川省第二届药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及其组成人员名单。我校邓盛齐研究员、苟小军教授和李俊龙特聘研究员分别入选决策咨询分委员会、风险评估与控制分委员会和科普宣传分委员会。

据悉,四川省药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旨在适应新形势下的药品安全形势,充分地发挥专家在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智囊和技术支撑作用,提高全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委员会下设“决策咨询、安全监管、风险评估与控制、科普宣传、产业促进”5个分委员会,将参与制定全省药品安全工作的发展规划和政策法规参与全省药品安全的现状分析、风险评估参与药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参与药品安全知识的科普宣教等工作。

(编辑沈静  责编 李洁)

 

  2018年07月25日 17: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