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75
党员专家齐上阵医疗列车健康行——成大附院医疗专家赴燕岗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_MG_6353.jpg


本网消息(图、文/朱珂函)为加强医疗列车联合党支部作为先进党支部的基层组织能力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健康体检、健康宣传、健康维护”为主要内容的铁路职工健康行动计划,2018年7月20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社保处、工会联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都疾控所在峨眉文体俱乐部举办了“成昆魂铁路情健康行”医疗列车燕岗站区党员义诊活动。


_MG_6547.jpg


_MG_6534.jpg

听闻义诊的消息,燕岗站区职工及家属满心期待,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长的候诊队伍。

_MG_6543.jpg


上午9:30,义诊活动正式开始。此次义诊活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派出骨外科、神经外科、妇产科、中医肛肠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康复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强大党员专家团队,为当地铁路职工、家属提供测血糖、量血压、骨密度检测、疾病咨询、就医指导、健康宣教等惠民服务,还现场开具处方,为常见疾病患者提供免费药物。


_MG_6274.jpg


7月的燕岗,骄阳似火,义诊的职工,络绎不绝。专家们顶着炎炎烈日,汗水浸湿衣背,却依然坚持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铁路职工看病问诊、答疑解惑。


_MG_6398.jpg


亮明党员身份,彰显责任担当;弘扬志愿精神,传递温暖爱心。党员专家们爱岗敬业、真诚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燕岗沿线的职工、家属,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_MG_6237.jpg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午专家们分成四组前往车间、班组进行健康巡诊,并开展了《颈腰椎疾病及髋关节炎合理控制体重》专题讲座,把健康送到铁路一线,把关爱送到职工“心坎里”。


此次大型党员义诊活动,共诊治病人193人,测量血压、血糖各85人次,检测骨密度92人次,健康咨询467人次,巡诊50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000余元,极大方便了铁路一线看病就医,提高了铁路职工的健康意识和防病能力,彰显了医疗列车联合党支部的先锋引领示范作用,也是践行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有力之举。


(编辑 徐凯)

  2018年07月23日 15: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