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5
川抗所召开2018年度中期工作研讨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张小菊)近日,川抗所召开2018年度中期工作研讨会。所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各科室负责人、特聘(副) 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平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林伟平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各科室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强化干部示范带动,确保学习全覆盖、任务真落实,加快把全会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


随后,教务管理办公室、科研管理部、金华分所工作小组负责人等分别就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全所上半年科研任务完成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金华分所建设、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所长苟小军对2018年下半年全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下半年全所要办好仿制药高峰论坛,加快推进金华分所的建设工作,积极推进与成都工投的合作,配合加快推进职工工资套改;他强调,川抗所分所的成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川抗所“扩张规模、扩大影响”的十分重要的一步,是川抗所重回国家级科研院所队伍的重要举措,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分所建设;同时,全所上下要敢想敢干、开拓创新,做好科研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川抗所在全国的学术影响力,为学校高水平建设,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更多的川抗力量。


(编辑 徐凯)

  2018年07月22日 19: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