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4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顺利通过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微信图片_20180718175957.jpg


本网消息(文、图/邢莎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办法(试行)》,经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认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等87家医疗机构具有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发给《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证书》。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泌尿外科和内分泌两个专业通过资格认定。


为服务成都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贯彻落实成都市政府有关推进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工作的会议精神,医院积极响应,成立药物临床试验中心。经过两年的建设,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伦理委员会和相关专业科室接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的现场检查。


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证书的获得,是医院学科高水平发展的综合体现。医院依托这一平台,通过与国内外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将极大提高医院优秀人才的培养能力。同时,医院综合技术能力、学术声誉和地位将得到显著提升。


(编辑 徐凯 )


  2018年07月19日 16: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