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94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授予附属医院医疗列车“先进党支部”称号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图、文/王麒钧)7月17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医疗列车先进党支部挂牌仪式。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社保处副处长邓宁、成都疾控所所长沈捷、成都疾控所党委书记杨泽,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医疗列车全体共产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社保处副处长邓宁宣读了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表彰医疗列车联合党支部的决定。



孟晖代表附属医院党政感谢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医院发展建设的长期支持,提供创新医改的实践平台,充分认可医疗列车团队的工作成绩。她说,医院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康”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医疗列车成功开行近三年以来,服务铁路沿线职工及百姓受到各方关注,成绩显著,随着医疗列车的持续开行,医疗列车团队精神不断凝聚和升华,医院党委于2016年7月创新成立了医疗列车党支部;2017年3月,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医疗列车联合党支部挂牌;该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近年的高水平快速发展注入了正能量,被成都大学党委授予了“共产党员示范团队”荣誉称号,同时也被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授予“职工健康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今天,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医疗列车先进党支部挂牌,创先争优的示范作用更加凸显,先进性的力量更加强大。2017年,体检中心(医疗列车)团队获中国医师协会“人文爱心科室”称号,成为全省唯一、全国36个“人文爱心科室”之一。孟晖要求,医疗列车党支部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发扬“敬业、奉献、热爱、传递”的列车精神,相信医疗列车联合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担当一定会传播传递到铁路沿线更多职工和百姓中去,带去服务百姓健康的信心和建设健康中国的信心。


随后,邓宁为医疗列车先进党支部挂牌。



杨泽对医疗列车联合党支部的规范建设和发挥先进引领示范作用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说,医疗列车承载着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对铁路沿线职工的关爱,承载着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浓浓的亲情,承载着对铁路事业的支持。医疗列车全体党员干部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此次获得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授予的“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是公司和全体职工对大家的认可。今天,医疗列车即将开赴全世界最具特色的成昆线,希望医疗列车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弘扬成昆精神,为成昆线的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不忘为人民服务和铁路事业的初心,牢记医疗列车承载着为铁路沿线,尤其是偏远山区职工健康医疗服务的使命。



医疗列车先进党支部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恋。随着医疗列车一声长鸣,列车缓缓驶出车站,满载保障铁路职工和沿线百姓健康的列车将继续奔驰在健康中国大道上。


(编辑  杨启金)

  2018年07月18日 13: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