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41
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分所共建协议签署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图/谢娟)7月12日上午,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川抗所在金华市文化中心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共同组建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分所。金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晓,学校副校长赵钢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晓对赵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金华分所建设寄予厚望,希望金华分所聚焦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领域,攻克关键技术,为地方科技创新提供战略支撑和人才支持;赵钢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川抗所和学校发展的金华市各级领导表示感谢,要求金华分所凝练优势力量,高标准建出特色,充分挖掘创新动能和潜力,成为学校在华东地区的一面旗帜。



签约仪式后,赵钢一行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钟依均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分所建设场地。大家共同参观了金职院文化长廊、创客空间和即将改造成川抗所金华分所实验办公区域的场地。



川抗所金华分所经过近两年的洽谈磋商,得到了学校和金华市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是金华市重点招院引所项目,是金华开发区招引的第一家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分支机构。此次签约标志着金华分所的正式落地,是川抗所在“扩张规模,扩大影响”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分所是川抗所在华东地区重点建设的新型医药科研机构,将致力打造校所地深度合作的金华样本,重点在新药创制、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为生物医药产业贡献新的川抗力量和智慧。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7月14日 16: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