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3
川抗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张小菊   图/黄金竹)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7月12日,川抗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甘茂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各部门、各党支部要采取集体学习、专题报告、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上来。


4.JPG


会议学习了《成都大学“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方案”》,随后川抗所法律顾问李如万律师为大家作了法律知识宣讲,他详细讲解了宪法修正案、招投标法、保密法中的重要条文,结合川抗所科研工作实际,阐述了技术合同、买卖合同签订和执行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党委书记林伟平带领大家作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弘扬廉政文化 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社会氛围》廉洁警示学习。


(编辑    杨启金) 

  2018年07月14日 00: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