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10
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18项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张钰粮)7月中旬,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结束。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取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


大赛(四川赛区)汇集了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等40余所省内高校,通过各学校初审,共计超过800件参赛作品入选,评审产生的一等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


我校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机械学院两支队伍参赛。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24名同学参赛,获得一等奖3名(张涵、张丽萍、罗广州),二等奖4名(王巧玲 、周洁 、张娟 、王钰茹),三等奖6名的好成绩( 马正成、蔡双漓、罗金梅 、邹辉 、田世英、李银佳 杨强、程毅)。机械学院6名同学参赛,获得一等奖1名(陈思言),三等奖2名(程毅、杨强)的好成绩。



一等奖作者张丽萍 指导老师:马丽娃 李清


一等奖作者罗广州  指导老师:张鸶鸶 李敏


图片10.png

一等奖作者陈言思 指导老师:高蕾娜 张钰粮


新闻链接: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秉承以赛促教的理念,扶持、培育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选取、孵化优秀的设计项目,充分发挥设计的成果转化作用,以推动工业设计教育事业发展、激发工业设计教育及产业动力,为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注入力量。本次大赛参赛对象主要为产品设计专业、工业设计专业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全日制在校高职高专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学生按照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交互、服务等类别提交原创设计作品,鼓励协同创新。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7月09日 17: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