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67
影视与动画学院11件作品亮相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王识瑞)7月5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与(上海)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承办。


     为全面推动四川省动漫游戏产业项目,省文化厅组织了四川特色动漫、游戏企业及5所高校组成四川展团参加本次博览会。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及四川动漫研究中心组织了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西南民族大学高校共33部(件)动漫游戏原创作品加入四川展团。


图片3.png

成都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展位


影视与动画学院有11部(件)优秀学生原创动漫作品参展,分别是三维动画《星辰》(作者:曾嘉贤、牟天娇等 指导教师:杨明)、《细胞君与细菌》(作者:许昊 周国珍 指导教师:钟远波),二维动画《都是月亮惹的祸》(作者:陈静、吴秋双等 指导教师:罗世玉)、《强迫症呆呆》(作者:章梦茜 指导老师:罗丁)4部原创动画作品,以及《白露为霜》(作者:肖窈佳 指导教师:向朝楚)、《既视感》(作者:何潇 指导教师:向朝楚)、《森林趣事》(作者:单玉婷 指导教师:高艺师)、《桃花源记》(作者:贺美玲 指导教师:向朝楚)、《旧时光国》(作者:程倩 指导教师:向朝楚)、《阿伍的日常》(作者:陈娅 指导教师:王岩松)、《哈喽童稚 再见铜稚》(作者:林冬梅 指导教师:高艺师 钟远波)7件绘本漫画作品参展。四川高校展团的原创动漫游戏作品获得了参观者的认可和好评。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到四川展馆巡馆时,了解了四川动漫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高校动漫游戏教育及学生原创情况。


图片7.png

代钰洪向张旭介绍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动漫原创情况


本届博览会将于9日结束,展会继续坚持“大动漫”理念,聚焦动漫游戏全产业链,共有350余家海内外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中国出品”“中国制造”的崛起,成为博览会最大亮点。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7月09日 16: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