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09
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批网络课程建设结题验收评审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谢敏)7月10日下午,成都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批网络课程建设结题验收评审会在9S5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8名校内外评审专家对首次立项建设的8门网络课程进行结题验收。


唐毅谦对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首批网络课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谈到,在经费投入极少的情况下,能完成8门网络课程建设实属不易。此次课程建设针对性强,将高教自学考试统考课程与成人高等教育课程统筹建设起来,覆盖面广,效率高。本次课程还首次开辟了校企合作模式,形成校企合作育人的新途径,值得合作推广。唐毅谦希望在网络课程建设等方面,学校能逐渐打通全日制教育与继续教育共享渠道,让更多的学生、校外人士受益,为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此次评审分两组进行,专家们认真听取结题汇报,审阅验收报告及材料,负责人对专家的质询进行答辩。通过专家评审,《学前教育原理》、《学前教育心理学》、《学前卫生学》、《 幼儿园教育基础》、《学前儿童发展》、《护理教育导论》、《 急救护理学》、《 卫生统计学》8门课程顺利完成结题验收,标志着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首批网络课程上线。


会议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课程建设的背景、意义、建设情况、建设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以及网络课程未来三年的建设规划。据悉,三年内,继续教育学院将学前教育、护理专业本、专科的24门国考课程全部建成网络课程并上线,供成都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及其他社会考生上线学习,这将极大地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方式的改革,为学习型社会的建设提供资源支持。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7月12日 09: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