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6
学校组织赴简阳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文:徐涛 文 平原 图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徐涛 图/平原)7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宋辉率队前往简阳市看望我校新选派的扶贫驻村干部并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党委组织部、校扶贫工作办公室(校工会)、科研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简阳市十里坝街道和石钟镇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辉先后来到我校对口帮扶的简阳市十里坝街道石家村和石钟镇民强村,看望我校新选派到这两个村的扶贫驻村干部、校科研处副处长孙付春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启红。宋辉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当地的工作生活状况,实地考察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听取他们对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和规划。


宋辉要求要做好宣传工作,带领当地群众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的各项精神;要履职尽责发挥好作用,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深入实际,多联系群众,把村上的各种问题研究透、解决好;要尊重当地的干部,多向基层干部学习,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


宋辉在听取了两个村扶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后表示,针对两个村在村容村貌改善、集体经济壮大和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学校将通过驻村干部做好联络工作,利用自身的优势,努力帮助当地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7月11日 10: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