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7
学校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保卫处



本网消息(文/岳冬梅  图/筱凯)7月4日下午,空军指挥学院军事专家马继胜教授应邀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作《厉害了,我的空军》国防教育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马继胜讲述了新时代人民空军一夜成军的昨天;新时代人民空军在战云密布今天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战打赢和向着建设世界一流空军奋进的未来。马继胜在梳理我军空军的发展史时谈到,讲述了空军在革命战争年代孕育、在血与火的洗礼中不断发展,是毛泽东思想精髓指引的成果,是无数革命先烈英勇献身的结晶。

     

易贤文表示学校要在深化教育部国防特色学校建设的道路上积极探索出新模式、取得新成果;要在全国高校中打造属于成都大学的一流的国防教育学院,为实现祖国强军强国梦贡献力量。

 

学校中层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退伍大学生士兵代表、大学生预备役分队队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聆听讲座。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7月09日 17: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