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35
校团委组织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项目专题培训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 文、图/ 张志诚)7月6日,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303顺利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项目实践培训专题会。校团委书记李维、副书记刘超、各校级社会实践项目团队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会。


李维提到,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角度出发,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各社会实践团队要在确保安全、不给地方增加困难的前提下开展社会实践工作;项目要实现网络报备信息化,将社会实践的成果更好地宣传出去;要严格执行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执行清单,做好到有目标、有成效、有总结。


会议说明了今年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项目立项的基本原则、立项情况以及对项目团队的基本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分别阐述自己团队实践项目的主题、过程、目标等主要内容,会与师生分别对项目进行了分析,提出改善性建议。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7月09日 13: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