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470
【中国新闻网】四川能投新城资本与成都大学商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原文链接:http://www.sc.chinanews.com.cn/bwbd/2018-07-06/85996.html


原文如下:


6日,四川能投新城资本与成都大学商学院战略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与四川能投新城公司总经理王开强分别致辞,双方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四川能投新城资本依托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专注于文化旅游、文化及康养产业方向的投资及资产管理,是西部地区最大的旅游产业投资和旅游资源持有者。成都大学是一所高水平的应用型综合大学,作为成都大学办学规模最大、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成都大学商学院深耕旅游产业研究领域,拥有一支理论功底扎实、科研能力强、精通本土实践的师资队伍。


四川能投新城资本总经理王开强和成都大学商学院院长马胜分别代表四川能投新城资本和成都大学商学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四川能投新城资本一行参观了成都大学校园、天府文化研究院,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据悉,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四川能投新城资本与成都大学商学院决定就旅游产业发展研究和人才服务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四川能投新城资本将充分发挥在旅游产业投资及资产管理领域的实战经验优势,成都大学商学院则发挥在旅游产业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就旅游产业研究、投资决策、规划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开展合作,在满足四川能投新城资本业务需要的同时,推动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进一步增强校企双方在旅游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合作不仅是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有效途径,也是促进双方各自业务发展、推进校企开展长期有效合作的重大战略举措,对四川能投新城资本与成都大学商学院都具有重大意义。


记者 邹立杨

  2018年07月09日 11: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