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59
附属医院两名青年医师荣获全国中青年医师肺癌医技大赛半决赛一等奖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王晓明)近日,“精采呼吸”中国中青年医师肺癌医技大赛半决赛在贵阳拉开帷幕。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黄贵主治医师和王晓明医师组成呼吸介入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IMG_6898.jpg


该比赛由视频操作展示、肺癌相关知识问答、模拟器操作、风采展示四部分组成。来自四川、湖南、贵州、广东等省市的8支队伍参与比赛。


在初赛的肺癌相关知识抢答环节,参赛队员们取得了并列第一的暂时领先成绩,在第三站模拟器操作环节,队员们以扎实的气管镜操作功底赢得了全场最高分,最终淘汰了四川省内六家医院进入了半决赛。


闯进半决赛,参赛队员们继续努力,越战越勇,与中南大学湘雅附三院等医院的各路高手同台竞技,最终同中南大学湘雅附三院一道获得一等奖,同时也展示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青年医师的风采。


近年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呼吸内科积极学习新知识,开展新技术,鼓励青年医师积极参与国内外技能竞赛,临床业务、科研、教学全面攻坚,整体上提升呼吸内科的实力。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7月06日 17: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