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28
曹胜华应邀参加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并作报告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图/邓俊丰)6月29日至30日,第三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暨2018中国药品研发实力百强榜发布—新时代的仿制药研发峰会在重庆召开。川抗所首席专家曹胜华研究员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大会以“新时代的仿制药研发”和“注射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技术研讨”为主题,邀请了以美国药典委员会 (USP) /膳食补充剂和植物药物专家委员Joerg Gruenwald博士,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教授等为代表的国内外行业资深专家亲临现场共享智慧,正大天晴、丽珠医药、华润三九等业内400余家企业参会。



曹胜华研究员应邀参加会议,并作题为《大环内酯类抗生素仿制药的研究与发展趋势》的大会主会场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受到参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与会企业表达了浓厚兴趣,报告结束后众多企业代表向曹胜华研究员进行咨询提问,他都一一进行了解答,给业内众多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扩大了川抗所在行业内的影响。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7月04日 14: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