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5
我校学生党员骨干代表参加四川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示范培训学习
文:欣闻   来源:组织部;校团委


结业典礼.jpg


本网消息(文、图/ 潘学飞)6月26日至30日,我校学生党员代表、校团委秘书长潘学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蒋静参加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示范性培训班学习并顺利结业。


本届培训班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和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袁海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副处长贾贵洲,四川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主任、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等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142名学生党员骨干参加典礼。


QQ图片20180703135838.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2018四川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示范培训正式开始。培训以“时代先锋、青春筑梦、励志成才”为主题,以专家讲座、分组研讨、经验交流等方式,围绕高校学生党建、学生干部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共党史、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等知识和理论,开展党性锻炼、学生干部团队建设、领导力培养大学生个人素质与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图片1.jpg


两位学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通过自己的积极影响,释放更多的“正能量”,影响更多的“身边人”。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7月03日 14: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