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91
师范学院与彭州市教育局签署幼儿园课程共建协议
  来源:师范学院

本网消息(文/ 田涛)6月27日上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与彭州市教育局在彭州市南街幼儿园签署幼儿园课程共建协议。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敏、项目组专家代表田涛、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洪韬以及参与课程共建项目的8所幼儿园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敏就幼儿园课程共建项目的目标、内容和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和解读。该项目旨在运用集中培训、入园指导、线上学习、远程指导和交流展示等工作方式,通过为期一年的幼儿园课程共建,促进彭州市8所乡镇幼儿园园本课程建设,提升幼儿园的办园品质。


韩洪韬代表彭州市教育局感谢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对彭州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相信借助学院专家团队的力量,通过幼儿园课程共建项目开展校地合作,一定能促进幼儿园的内涵发展,提升彭州市的幼儿教育水平。


随后,李敏和韩洪韬代表双方签署幼儿园课程共建协议。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7月01日 13: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