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304
【毕业季】橙子说:来日江湖远大 不忘梦里成大
  来源:新闻中心

曾幻想过无数次激动人心的告别,雪泥鸿爪式的悲欢就这样一闪而过。嘤鸣湖的风刚吹起湖面涟漪,我们就要说再见,我多想再看成大一眼和朋友在小吃街“扫荡”,在图书馆徜徉,在教学楼间徘徊……过了今年6月,我也许连见你的机会都没有了,我心爱的成大啊!让我再看你一眼,从南到北。


 


我们是在一节体育课上认识的,当时都觉得对方好漂亮,后来发现我们都在学院学生会,就成为了朋友。身边的朋友走走散散,只有彼此一直都在。我们一起出国,一起旅游,一起学习,历经的浓淡诗酒总相宜。

——商学院学生



我是他们的班助,也是他们的朋友。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时刻,所以带着6岁的儿子一同上台接收校长授位。我今年38岁,我专科毕业后自考了川大的本科,35岁那年我自考了成大农业与推广的研究生,学习无论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今天我毕业, 明天他幼儿园毕业,今年我们一起毕业!

——农业与推广专业硕士胡英



我是成大首届书法专业硕士毕业生,“四十载校园风雨沧桑见彩虹,万千学子薪火相传续辉煌”二十三个大字用来形容成大最贴切不过,我将此作成书法作品赠予学校,感恩学校三年栽培。

——书法专业硕士刘如意



我是中国-东盟艺术学院2018届环境艺术设计研究生嵇晨翰,也是2018届环境艺术设计的辅导员,今天和我带的专业72名同学一起从成大毕业,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从青岛到成都,四年异地恋,一条网线串联两地情思。张力霞,祝你毕业快乐!最后,嫁给我吧!” 


“好!”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78岁咯!我们一家子从德阳过来看我孙儿毕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这是我小侄儿和侄女,今天带他们来做我毕业的见证人!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一年六分之五的时光都属于成大,慢慢地成大变成我第二个家,现在要离开了,我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之葎 王静 秦利川 李先丽 贺丽  图/伍博言 谢一诺 祁濛 朱瑶 之葎 熊恒 余秀连 唐永文 张玺琪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6月29日 18:1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