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7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图/罗祥德)团结拼搏凝集体人心,劈波斩浪显英雄本色。6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第十四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学校游泳池举办。 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体育学院、校工会负责人为比赛鸣枪。



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张维平、川抗所的黄啸、附属医院欧阳志、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吴琪等获得男子A组50米等各个人项目冠军。 文新学院彭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芶晓珊分获男子女子水上娱乐项目—水中捞宝冠军。



在4×50混合泳接力比赛中,运动员激情昂扬,信心百倍,热情高涨。各代表队在赛场团结奋战,顽强拼搏,你追我赶,现场啦啦队呐喊助威,现场高潮不断,最终川抗所代表队斩获4×50混合泳接力赛冠军 。


赛后,教职工纷纷表示,游泳比赛不仅让大家缓解工作压力,锻炼身体,更是在相互切磋游泳技巧的同时交流感情,陶冶情操,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27日 10: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