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9
英国利物浦大学Peter Smith博士来校主讲PBL教学法公开课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1.jpg


4.jpg


本网消息(文/邹俊 图/肖聪)6月19日-22日,英国利物浦大学PBL教学法奠基人、BDS教学法创始人Peter Smith博士访问川抗所,并举办PBL教学法公开课,学校相关院(所)师生参与了本次公开课。


公开课上,Smith博士向到场的师生介绍了PBL(Problem-based Learning,即“问题为导向”)教学法的开课流程、上课方式、成果评估,并现场示范课程。课程围绕“消化不良”的主题,分三个课时,通过案例学习、师生讨论、资料搜集、讨论总结、老师点评,为师生展现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公开课。学生积极参与课程讨论,发散思维,各抒己见,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学生们表示这种上课方式更容易激发他们的上课积极性,共同参与让他们可以更深入领会未知,通过交流讨论让他们取长补短,通过老师点评让他们将零散的知识点构建成完整的知识体系。


(编辑 闵秀玲)

  2018年06月25日 16: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