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38
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校调研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本网消息(文/喻柯力 图/苗倬鼐)6月21日上午,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向阳带队来校,就成都市全面规范国有资产管理试点工作考察调研。副校长冯炼带领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现场调研了部分待报废库房,并在调研工作会上汇报学校情况。


冯炼简要回顾了成都大学历史变迁,并介绍了学校当前资源配置以及国资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迫切希望能得到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成都市其他主管局更多的支持。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我校资产管理情况、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我校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


向阳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成都大学作为市属事业单位中资产体量较大的单位之一,学校在国有资产管理机构、制度、管理体系、人员配置等体系建设方面都非常全面和规范,“坚持问题导向,以试促建”的试点工作指导思想与市局的要求高度契合,工作的亮点和特色非常突出,尤其是资产分类归口管理机制和利用信息化平台对资产进行实名制管理值得其他市属单位借鉴和推广。同时指出,国有资产管理是学校日常工作和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的保障,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了学校的发展,本次试点工作的目的就是要摸清家底,杜绝重购轻管,充分利用政策,切实解决账实不符等突出问题,着力打造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系。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22日 15: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