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65
“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在我校挂牌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侯盛炜  图/周帆)6月20日上午,成都市社科联、成都大学、成都市社科院三方在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同时举行。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社科院院长陈蛇,副主席、副院长廖德斌,规划评奖办主任、科研处处长钟声;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罗波出席活动。副校长赵钢主持仪式。


罗波衷心感谢成都市社科联(院)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成都大学非常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学校社科联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省、市社科联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立项省部级及以上人文社科项目222项,成都市社科规划项目104项,相继获批11个省部级、省厅级人文社科科研平台,共获成都市哲社奖102项。2018年新设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人文社科学院。学校将策划成立西部文化产业创业研究院,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平台。罗波指出,学校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校社会科学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促进成都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推动社科强市建设。


陈蛇介绍了成都市社科联(院)基本情况,他提到,“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是成都市首次批准的五个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之一,具有重要作用;成都市社科联(院)和成都大学将以此为契机,在科普基地建设、研究基地建设、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创新团队以及智库建设方面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上,廖德斌、赵钢分别代表成都市社科联(院)、成都大学共同签署《成都市社科联、成都大学、成都市社科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随后,陈蛇为“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授牌,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时平接牌。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6月20日 15: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