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9
学校部署安排2018年研究生离校暨迎新工作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丁璐 图/周兴佳)6月21日上午,学校在在学生活动中心布置安排2018年研究生离校暨迎新工作布置。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彭晓琳要求各部门、各学院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研究生离校和迎新工作,把握好研究生离校爱校教育和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关口,提前谋划,细致工作,服务好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和环境,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布置2018年学校研究生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并对研究生毕业季的系列活动进行安排;解读了新修订的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校助学金评选办法;并说明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定情况和研究生住宿情况以及迎新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22日 13: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