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68
四川省农业工程学会、四川省农业机械学会理事(扩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研处

  

本网新闻(文、图/余松科)621日上午,四川省农业工程学会、四川省农业机械学会理事(扩大)会在我校召开。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专家、各专委会主任委员等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赵钢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农机学会理事长欧之福研究员主持。


  会上,赵钢代表学校对参加理事(扩大)会的专家、企业表示欢迎,他表示,成都大学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做好学会工作,在学会的领导下,与理事单位、行业专家共建发展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为我省从农业大省走向农业强省共同奋斗。


随后,各学会成员就学会理事及秘书长变更、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学会章程修改、2018年度工作计划暨学术年会筹备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22日 10: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