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79
我校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余松科  图/伍博言)6月21日下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张志和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罗波、副校长赵钢出席会议。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罗波、赵钢陪同张志和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活动中心、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随后在学术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科学研究与产业合作,共同服务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罗波表示,成都大学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建平台的方式开展合作必将有力推动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有效促进深度融合,打造发展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张志和提出,成都大学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合作范围广、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将以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理念展开合作,积极推动学校与基地的创新发展。



赵钢、张志和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位点共建、濒危动物保护研究、旅游休闲文化、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川抗所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6月22日 09: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