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54
【四川在线】50余所高校搭台 成都大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校招生咨询会

原文链接:http://sichuan.scol.com.cn/m/fffy/201806/56282837.html


原文如下:

为了进一步展现学校办学特色、办学实力,让高考后的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学校校史校情、招考政策、招生专业等相关信息,6月11日-6月15日,成都大学举办了2018年校园开放周暨高校招生咨询会活动,据悉,开放周期间有近5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放周期间,考生和家长可以参观成都大学各学院、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宿舍、体育馆、实验室等,了解美丽的校园风貌,体验丰富的大学校园生活,并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来自省内外50多所高校在张澜大道上布展,共同举办了高校招生咨询会,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相关信息和咨询。


据悉,今年成都大学计划共招收本科5400人、中外合作340人、公费师范生100人、专升本近200人。其中在川招生总计划为4867名,本科4427人,艺体类计划为548人。



“近年来我校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多途径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在省内外的知名度明显提高,教学质量得到社会和就业单位的认可,吸引优秀生源能力显著提高。”成都大学招生办主任叶安胜介绍说,近年来,各省区市报考率提升明显,录取分数逐年升高,自2015年在省内本科一批招生以来,录取分数线逐步提高,2017年文理科均一志愿满额录取,超省控线4分,省内二本录取分数线与一本线的差距越来越小,2017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比一本线低6分。


除此之外,叶安胜还重点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办学特色——成都大学张澜学院。学院成立于2015年,共招收了三个年级共360名学生,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成效初现,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创全校历史记录,远超省内外重点高校平均水平,学生成果丰硕,刊发于包括SCI在内的论文20余篇,专利与著作权等10余项,省级学科竞赛20余项。“我们每年会按照招生人数的2%来选取学院学生,进入学院内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调换专业。”


记者 王玥

  2018年06月19日 10: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