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1
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培养过程与质量评价”专题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夏雪娇)6月14日上午,研究生处组织2018届各类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召开培养过程与质量评价专题座谈会。副校长唐毅谦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药学、农业、艺术硕士学位授权点的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表了各自对于整个研究生学习阶段的感受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建议主要围绕课程设置、教学组织、导师指导、资源共享、教学管理等方面,真实地反映了研究生们对母校快速发展的认可及在校期间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

 

唐毅谦寄语研究生,一要培养容人之量、助人之德、成人之美的优良品质;二要时刻警醒自我、提升自我、奋发向上,以“五勤”为未来事业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凝聚爱校情怀,关心共谋母校发展。唐毅谦还对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培养环节标准化、管理精细化等具体要求。

 

研究生处就研究生们提出的建议作出了详尽的反馈,并表示将持续完善管理机制,为研究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6月15日 15: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