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802
2018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产生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图/陈琳)6月13日下午,我校举行2018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专家进行评议。

 

副校长唐毅谦感谢各兄弟院校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与指导。他谈到,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是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的关键因素,因此希望各兄弟院校的专家严把质量关,帮助我校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研究生处处长陈琳介绍了我校2018届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校外盲审、校内院级答辩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答辩候选人依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答辩。学生对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专家分别针对论文和学生的阐述提出问题并从论文格式规范、研究方法、论证逻辑、答辩思路等方面提出意见。最后,答辩专家组结合学生的论文、盲审意见及现场表现进行了综合评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侯薄同学的论文《淘汰蛋鸡加工风鸡工艺及品质提升研究》(导师王卫)和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左柯同学的论文《LpxC/NDM-1抑制剂的三维定量构效关系和分子识别研究》(导师胡建平)获得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据悉,今年我校研究生毕业64人,按照30%推荐院级优秀论文,5%推荐为校级优秀论文。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6月15日 17: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