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40
学校评选第十届优秀心理部和优秀心理委员
文:刘孝群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本网消息(文/刘孝群)6月10日,第十届成都大学优秀心理部暨优秀心理委员评选风采展示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由成都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青团成都大学学生会主办,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承办。



活动上半场举行优秀心理部的评选,活动下半场举行优秀心理委员的评选。各学院心理部演讲从部门组成、活动锦集、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展示2017-2018学年的心理服务工作,并进行了形象展示。风采展示节目丰富多彩、切合心理主题,以歌舞、相声、情景剧、小品多种形式进行演绎。



经过评选,最终机械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东盟艺术学院、商学院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心理部获优秀部门;方琴林、黄莉娜、周芷宇、陈玲、廖梦雨、李雪瑞、石卫晓、尧如钰、刘锐和邓俊获优秀心理委员称号。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14日 15: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