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0
商学院举办学生公寓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商学院
 


本网消息(/罗勇  /付倩)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我院公寓住宿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疏散能力、技巧,614日中午,商学院联合保卫处、宿管中心在橙园3舍开展了学生公寓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急促的警报铃声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全体橙园3舍学子通过消防楼梯按照指定的疏散线路,进行紧急疏散,短短几分钟内,近300名学子用手巾或衣袖捂鼻,弯腰低姿、沉着有序地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并分专业集合,清点人数,向安全员报告情况。



随后,开展了宿舍安全知识趣味竞赛,同学们踊跃参与竞赛,并获得了小礼品。通过知识竞赛,同学们清楚地认识了宿舍管理规定以及灭火器和消火栓的放置位置和使用方法。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静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宿舍生活当中,能够安全使用电器,遵守寝室管理规定,共建和谐宿舍文化,共同保证寝室安全。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15日 15: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