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5
附属医院“传帮带”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完成第一台肛肠科手术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微信图片_20180610093224.jpg

 

本网消息(文、图/熊健)近日,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传帮带”专家肛肠科副教授朱庚秀的指导下,九寨沟县人民医院成功进行第一台肛肠科手术,并带领本院医生开设了肛肠科和肛肠科门诊,开启九寨沟县肛肠手术的先河。

 

微信图片_20180610093233.jpg

 

新业务技术包括混合痔外剥内扎术、内痔硬化注射治疗、低位肛瘘切除术、中药熏洗治疗等技术,在朱庚秀的悉心指导下,县人民医院肛肠科医生认真跟师学艺,学技术、学本领,也逐渐掌握了肛肠科诊治的基本技能。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门诊诊次近100人次,住院约30人次,手术25人次。

 

微信图片_20180610093217.jpg


据悉,九寨沟县人民医院开设肛肠科,让老百姓就地就医,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老百姓看病贵、看病难的民生问题,得到了九寨老百姓的大力赞扬和一致好评。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8年06月13日 09: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