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58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摘获19个奖项
  来源:校团委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本网消息(/李维  图/王振川)69日至11日,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活动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科协和省学联共同主办。我校19项作品参加终审决赛,获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13项,其中2个项目参加大赛项目路演展示,2个项目选送参加国赛。副校长彭晓琳出席大赛组委会会议和大赛闭幕式并看望慰问参赛师生。


本届大赛紧扣四川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实际,专门设置“乡村振兴暨服务民族地区专项赛”,举办30场项目路演,共有40余家投融资机构负责人参与,累计31个项目达成意向签约。赛后组委会将组织入选国赛的团队,开展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协调投资人、投资机构进行项目对接,促进项目成果转化。


        获奖项目中,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贾羽的《无人机监管与服务系统》、医学院(护理学院)袁琦的《在"绿水青山"视角下,打造秸秆高性能电池》和机械工程学院冉光泽的《空轨智能巡检系统》荣获金奖;医学院(护理学院)姚葳的《外周血液基因组DNA快速提取检测系统》、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马太平的《基于诗词文化及在线旅游发展下的诗旅巴蜀智慧旅游项目》和外国语学院陆清清的《半亩青藤—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藤竹编产品的海上丝绸之路》获银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白元华的《农药残留成分检测器》等13个项目获铜奖。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6月13日 11: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