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63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举行2018届毕业创作颁奖典礼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刘彻 邱怡婷 图/石皓月)6月1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届“subtle微·致”毕业创作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王清远出席活动。


王清远发表致辞。他表示,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十年来开展了紧密的合作,未来将继续加深两校在学术与文化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构建更加宽广的交流平台,鼓励更多师生参与交流。王清远向2018届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对作品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学生们谨遵“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真正有用的优秀人才。


此次毕业创作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颁奖典礼现场,舞台变身时装周T台,毕业生作品轮番上台令人耳目一新。毕业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几年来学习的奋斗历程。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06月13日 11: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