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98
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金祥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贺丽  图/周宇锴)6月12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李金祥带队来校考察调研。校长王清远、副校长赵钢在学术会议室会见了调研团成员。


王清远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和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注重“校城融合”,紧跟城市需求,不断加强特色学科建设,提升学校实力。近年来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发展迅速,办学效果显著,始终为建设成一所多样化、个性化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而不断努力。赵钢表示,学校将大力完善各科门类,加大研究生培养规模,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李金祥对我校办学特色、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及取得的丰富办学成果予以赞誉,并介绍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团队建设、未来走向等情况。希望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在硕士培养、互聘导师等方面建立合作通道,在共同研究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队伍建设、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平台打造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学生画室



参观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会后,中国农业科学院调研团在王清远和赵钢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6月12日 18: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