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26
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会
文:苗苗   来源:财务处


 本网消息(文、图/苗苗)为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6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会。副校长苏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学院、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预算编制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苏蓉指出,2019年学校预算将紧紧围绕“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十年跨越三步走”的总体要求,结合绩效评价结果进行科学预测,根据“压缩运行成本、缩减投放项目,集中财力扶持引领学校发展的重大项目”的总原则进行编制,使之既能符合上级财政部门要求,又能切实保障学校实际发展需要。


苏蓉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强化预算约束,“财务无小事”,把钱花到实处、突出资金效益,有利于深化校院二级管理,有利于学校稳定和发展。


会议对2019年政府采购预算编制进行说明,政府采购预算经费由学校统一安排,对各部门提交的政府采购计划实行分类归口管理;并对2019年预算编制原则、标准和注意事项,对预算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布置。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11日 16: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