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1
学校安排布置教职工状况基础调查工作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图/罗祥德)6月8日,学校工会在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成都市职工状况基础调查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涛主持会议。


宋辉指出,职工状况基础调查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覆盖做好解释工作、宣传工作、培训工作,确保调查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宋辉强调,学校即将召开新一届“两代会”,各分工会要依法依规如期完成换届工作,要选举出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愿意服务教职工的分工会委员和参加新一届“两代会”的代表,积极推荐“两委委员”、经审委员等候选人,希望上届“两代会”代表、两委委员等各类工会专兼职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为契机,深入广大教职工,了解广大教职工的诉求,倾听广大教职工的呼声,多提提案,提好提案,助推学校发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工会负责人通报了成都市职工状况基础调查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布置了近期工会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08日 16: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