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嘤鸣视界 - 内容
5086
2018年成都大学校园开放周
  来源:新闻中心

为了进一步展现我校办学特色、办学实力、校园风貌和丰富的大学校园生活,让家长和考生充分了解我校校史校情、招考政策、招生专业、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等。学校将举办2018年成都大学校园开放周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1日-6月15日


二、活动内容

1.校园生活参观体验

时间:6月11日-15日工作时间

地点:各学院、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宿舍、体育馆、实验室等

主要内容:考生及家长实地参观,了解我校美丽的校园风貌,体验丰富的大学校园生活。


2.高校招生咨询会

时间:6月15日9:00-11:00

地点:张澜大道

主要内容:邀请省内外高校参会,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与各高校面对面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三、考生及家长到校参观流程


 


考生及家长温馨小提示

1.考生及家长凭领取的臂贴在校内免费乘坐校园交通车,自驾车也可凭臂贴免费通行;

2.高校招生咨询会活动当天(6月15日),到校考生及家长可领取精美小礼品


交通指南:

为方便大家到校,推荐以下两种交通方案:

(1)自驾车,三环路十陵立交主道转往成洛大道方向高架桥,下高架桥后约300米从右侧辅道(不走下穿隧道)到达学校大门;

(2)乘坐地铁四号线往西河方向,在成都大学站D2出口出站。


(图/何国庆  制图/徐凯  编辑 徐凯  责编 李洁)

  2018年06月08日 16: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