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62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分享会暨2019年考研动员会
  来源:体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陈洁)6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颁奖、分享会暨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

 

2018年体育学院22名学生考上研究生,分别考取四川大学、成都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亚当森大学和西华师范大学等会议领导及嘉宾为考研优秀指导教师以及考研优秀个人进行颁奖。

 

易贤文在考研动员上提到,考研不仅是对个人的有益提升,还促进了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学校、学院在政策上继续大力支持同学们考研,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考研,并取得优异成绩。

 

光影魔术手拼图00.jpg

 

5位考研代表就院校选择、复习方法、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现场回答了学弟学妹们的提问。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考研复习中,刻苦钻研,努力实现目标。

 

学生处处长陈钧,研究生处副处长施亚,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8年06月06日 14: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