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90
成都大学第二届极限飞盘比赛举办
  来源:校团委

QQ图片20180606113010_看图王.jpg


本网消息(文/陈润丹)6月5日,由校体委、校团委主办,Forange极限飞盘协会承办的成都大学第二届极限飞盘比赛在田径场举办。


极限飞盘是一项不提倡体对抗、男女同场竞技、在第三方无裁判介入的新兴比赛,需要运动员自觉、自律维持飞盘精神才能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期间,设有观众互动的抽奖与游戏环节,飞盘高尔夫与九宫格、行星撞地球、飞盘打兔子等飞盘小游戏,为本次飞盘比赛攒足了人气,同学们不仅体验了飞盘的乐趣,也感受了飞盘作为体育运动项目的魅力。


QQ图片20180606112540.jpg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校8支队伍参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体育学院荣获特等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与师范学院联队获三等奖。比赛还评选了“最佳精神奖”。


QQ图片20180606112823.jpg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与展示自我、增加团队合作、增进友谊的机会,希望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到这项独具魅力的运动中来。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07日 13:5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