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1
附属医院开展团干部培训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IMG_6358.jpg



  本网消息(文/陈琪 图/汪洋)近日,共青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委员会举办了首期团干部培训班,医院各团支部的20余名团干部参加培训。


IMG_6361.jpg 

 

      团干部们来到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场景面前,团员青年们由衷地感慨创业者的艰辛、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发奋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艰苦奋斗”这一合格共青团员的必备标准牢记在心,“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并努力落实在行动上,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IMG_6362.jpg 

 

  成都市团校教学科研部副主任、讲师蔺帆受邀作专题讲座。蔺帆结合理论知识和日常工作经验,清晰明了地讲述了团的核心思想、团的组织建设、团的品牌活动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团干部对团务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提高团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夯实医院团委工作开展的基层基础。

 

  本次培训班将参观与培训相结合,形式多样,激发了团干部活力,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编辑 苗倬鼐)

 

  2018年06月06日 20: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