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3
附属医院专家团队赴石渠县开展“传帮带”专题活动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刘开铖)6月4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疗专家团队一行12人赴甘孜州石渠县人民医院开展管理帮扶及大病集中诊治专项帮扶活动。


IMG_6459.jpg


6月5日,专家团队一行抵达石渠县。在欢迎仪式上,附属医院院长杨德华感谢石渠县委县政府和县医院同仁的热情接待以及对医院派驻石渠县医疗队专家的周到照顾,医院将严格按照省卫计委的工作要求开展对石渠县的对口帮扶工作,努力全面提升石渠县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并要求医疗队全体成员在石渠工作期间务必按照要求努力工作,帮好忙、不添乱,为石渠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6月6日上午,杨德华为石渠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作《新医改背景下县级公立医院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结合国家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的大背景以及石渠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具体问题,对县人民医院下一步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的任务、使命、存在的计划和挑战、努力的主要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的分析和讲解,并和县人民医院领导和职工就医院改革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06日 21: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