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6
成大花园小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你我共成长”儿童节庆祝活动
文:社区建设办公室综合科   来源:成大社区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陆璐  图/聂志萍)为构建和谐社区,丰富小区文化生活,提高亲子间默契及情感交流,6月1日下午,成都大学社区建设办公室联合成都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青协分会在成大花园小区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吸引了小区家长孩子100余人参与。


活动以“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为主题,分为“爱的抱抱”、“红灯停绿灯行”、“接力跑”、图书赠阅、手工制作、亲子阅读等板块,孩子们通过参与各类活动收获了小礼物,也让各个家庭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



本次活动受到了业主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称赞。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六一”活动,带来了学校对小区儿童浓浓的关怀和节日祝福,使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据了解,社区建设办公室将不定期举行类似的活动,不断完善经验,更好地为小区居民服务。


(编辑 苗倬鼐)

  2018年06月04日 10: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