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59
美国华盛本大学校长杰里·法利来访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刘海  图/于佳霖)6月1日上午,美国华盛本大学校长杰里•法利访问我校。副校长彭晓琳在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间的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彭晓琳代表学校对杰里·法利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学科特色及国际合作交流现状。她表示,希望与华盛本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在商科、法学等领域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互派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杰里·法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华盛本大学的相关情况,并提出成都大学与华盛本大学都是市属高校,两校在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有很多相同点,希望两校尽快推动学生交换项目,并表示非常欢迎成都大学的师生能够到华盛本大学交流学习。


会后,彭晓琳陪同杰里·法利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学生事务大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新闻链接:

华盛本大学始建于1865年,位于美国中部堪萨斯州府特碧卡市,校园占地160英亩,现有学生约7,000人,其中包括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300名留学生。学校是一所教学型公立综合性大学,下设文理学院、法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应用学院和技术学院。其中商学院属全球商学院顶级协会-AACSB正式成员。学校以小班教学著称,师生比例为1:18,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公立硕士类大学排行榜中,华盛本连年被列入美国中西区前10名,全美前40名内。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8年06月01日 15: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