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91
学校举办2018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本网消息(文/林晓琴图/李应君 伍博言)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增强教师的教学信息化实践应用能力, 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5月29日,学校在7102教室召开“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主管教学副院长、专业带头人、研究室主任等300多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孙雁霞对我校在信息化教学、在线课程建设、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希望全校教师树立“互联网+教育”理念,提升教师全面应用信息技术提高教学质量的能力。四川大学刘莘教授作《移动时代的教育创新》报告,就为什么要使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改革、利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改革的的好处以及如何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课程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作精彩的讲解。四川旅游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杨江伟,以四川旅游学院为例,就学校如何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以及如何利用学习平台及移动端激活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度剖析讲解。成都铼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杜彬介绍了手播课微课制作方法与技巧。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胡庆老师分享了她在慕课及翻转课堂建设中的经验与体会。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师的信息化意识,培养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兴趣,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主动性,为提升我校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深化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肖乃田)








 


  2018年06月01日 09:22  成都大学新闻网